猫与千兮必有用

主全职同人。凹凸安静读者。
杂食,很多时候不是1v1,关注请谨慎
希望大家都开心,都在一起玩
希望变吸污车【。

 

【all叶】人群中为什么杰西卡公主的王冠在发光呢 【4】

「4」同居第一天


在离明天还有十五分钟的时候实现了日更的承诺_(´ཀL`」 ∠)

今天看了本书叫《月都花落 沧海花开》,女主智商十分感人,以一己之力达成了be结局。真是虐得感觉日了狗。本来啥都不想写了,然后看到了头像嘲讽的目光,居然感觉被谜之安慰了⋯⋯

我是不是该吃药惹_(:з」∠)_




「4」


同居第一天。


洗漱完的杰西卡回到卧室,看见叶羞蜷缩在白色的大毛地毯上,抱着一个香蕉王子的大抱枕,睡得很香。


忽视掉来自抱枕的嘲讽目光,杰西卡默默让出了自己的床。抱上床的时候,发现怀里的人好轻,一点也不像个疑似大老爷们的人。


而且手感好好⋯⋯


有点荡漾的杰西卡默默把叶羞扔到了床上,心想自己今天不该喝完那杯酒的。


打算在地毯上将就一夜的杰西卡辗转反侧睡不着,滚来滚去总觉得鼻尖周围环绕着一缕似有似无的清香。


呃,虽然自己对人家有好感,但是闻着体香睡不着觉这种事情,有点丢人啊。


杰西卡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翻了个身打算就此睡过。


正面对床铺。


和床铺上耷拉下来的一条在月光下有点儿朦胧美的玉腿,和床上的一道月光勾边的曲线。


杰西卡这一口气迟迟放不下来,直到脸憋得有点红之后才反应过来,然后很轻很轻地呼出了这口气,好像怕惊醒了什么一样。


杰西卡纠结许久,还是悄悄走上前去,把叶羞的腿塞回了羽绒被里。


啊,皮肤好光滑啊。


杰西卡心神不定地躺回了地毯。


眨了眨眼,头边的香味儿好像又浓了一点,而且身体莫名地有些燥热。


第二天早上。


一夜没怎么睡着的杰西卡有点儿恍惚地起了地板,第一件事就是让人抬过来一个大沙发。


嗯,都是月亮和地毯惹的祸。


一晚上睡得很香的叶羞精神抖擞地起了床,发现自己没有起地板,有点儿小感动。然而并没有看地下的某人一眼。


恭喜玩家【杰西卡】觉醒了技能【幽怨的眼神】


并没有注意到身边某人投过来的技能,叶羞很感动的拍了拍香蕉王子的头,感叹了一下这娃没白养,都会抱主人上床了。


恭喜玩家【杰西卡】的技能【幽怨的眼神】升到lv3


叶羞洗漱完,立刻出发去调戏正太,并且试图套出王冠平常放在哪。


杰西卡洗漱完,立刻出发去偷看叶羞调戏正太,并且一边默默挠门一边向里面的娃们给眼色,示意他们别泄密。


众正太看看眼前陌生的、意图不轨的漂亮姐姐写满了阴谋的眼睛,再看看门口扒着的含辛茹苦把自己拉扯大的、正直的亲姐姐的满含诚挚的眼睛。


然后毫不犹豫地告诉了叶羞王冠藏在哪。


恭喜玩家【杰西卡】的技能【幽怨的眼神】升到lv10,解锁第二等级【实质化】



————什么?叶羞套出来话是眼睛的错?Σ(゜゜)

————没看见我前面充满对比的形容词吗ヽ(´ー`)ノ

————有句话说得好。( ´ ▽ ` )ノ

————「亲姐姐不如干姐姐」o(*////▽////*)q噫不要想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