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千兮必有用

主全职同人。凹凸安静读者。
杂食,很多时候不是1v1,关注请谨慎
希望大家都开心,都在一起玩
希望变吸污车【。

 

【all叶】人群当中为什么杰西卡公主的王冠在发光呢「15下」

「15·下」

心情沉痛的叶羞小心地藏起了自己屡次不幸失身换来的国宝们,和一帆小公主等孩子们打了个招呼,就跑去和沐橙公主诉苦去了。

叶羞声泪俱下地控诉了各个禽兽们丧心病狂的行为,然后将多年的交情抬出来希望让沐橙公主去说服管事儿的果公主随便找个扯淡的理由封闭兴国不让其他国家王室成员拜访。

沐橙公主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你说的都对,但是这好不容易有次能把你嫁出去的机会呀。我看他们都真心喜欢你,那就随便挑一个顺眼的呗”。

痛心疾首的叶羞去找琛公主抽烟去了。

琛公主熟练地吐出一个烟圈:“唔…沐橙说的不对。”

叶羞充满期待地看着那个烟圈慢慢散开,希望资历最老的琛公主可以站出来反驳沐橙公主。

“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当然要让趁机坑他们一笔钱啦,我们德艺双馨到人神共愤的叶羞公主一定要许给真正爱你的人啊对不对”。

叶羞觉得心好累。于是他决定听天由命,先不管这档子烂事儿,先把手头最重要的事情准备好。

由于某对狗男男他再也无法直视自己的床了,于是干脆打包搬到了王宫后山的一间虽然挺旧但是可以看出来一直有人在打扫的小木屋里。

之后的一个星期里,叶羞从兴国图书馆搬来好多陈旧且可疑的羊皮卷反复研究了一遍,过上了白天学习晚上在后山小木屋后坐着看星星的现实而浪漫的生活。

每到夜幕降临,叶羞会提上一盏银色的蜡烛灯走出木屋,靠在一个很有安全感的地方仰头看着满天星河,看到很晚。

只不过,他点的蜡烛是白色的。

他靠着的地方,是一个大理石的墓碑。上面刻着,

“挚友苏沐秋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