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千兮必有用

主全职同人。凹凸安静读者。
杂食,很多时候不是1v1,关注请谨慎
希望大家都开心,都在一起玩
希望变吸污车【。

 

【all叶】沏一壶甜甜的甜菊叶「1」

✑全员舞者设定
✑ABO。叶修A变O
✑这两周大概都两天一更σ ゚∀ ゚) ゚∀゚)σ
✑欢迎捉虫和勾搭!!💕💕💕


「1」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Omega.

哦,起床方式不对。身为堪称舞界神话的纯正Alpha,突然发现自己闻了二三十年的苦菊味儿突然变成了甜得自己都不自觉咽口水的甜菊叶味儿。叶修瞅了一眼旁边床上睡得正香的魏琛,觉得自己也该重启一下了。

于是叶修同学非常心安理得地又睡了半个小时回笼觉。

再次醒来的时候,甜味儿还在,而且魏琛已经坐到了自己床边,一脸惊诧甚至恐慌地看着自己。魏琛是Beta,所以并没有太大的生理反应,但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室友性别反转这种事情还是值得惊讶一下的。正直的魏琛正打算偷偷撩开被子看看男女变没变。没想到叶修突然醒了。

两人对视了几秒。

叶修一脸冷漠:“你也闻见了?”

魏琛也一脸冷漠:“嗯。活生生被甜醒的。我还以为我上周藏在你床底下的橘子烂了呢。”

叶修也一脸冷漠:“你想多了,前天就被我吃完了。”

正当两人慢慢跑题的时候,房门被很小心地推开,探进了苏沐橙的脑袋,带着愠色:“你们谁把Omega带回来了?味儿这么浓,幸亏其他人出去吃早饭了。”看清房间里只有大眼瞪小眼的俩人之后,则又好奇了一下:“事后?”

叶修站起来敲了一下苏沐橙脑袋:“整天想什么呢”。苏沐橙刚想反驳,但叶修这一凑近她就闻清了那股明显属于Omega的甜菊味儿是从叶修身上传出来的,不由得也懵逼了一下,然后赶紧进来关上了门,拉着叶修在床边坐下。

“怎么搞的?”苏沐橙觉得这事儿蹊跷。

叶修摊了摊手:“一起床就变成Omega了呗。”

“你还真行,什么奇怪事儿都能赶上”,魏琛皱眉:“这要平常也好说,来得及适应。但是你这周末就有和蓝雨的合作街舞专场啊,万一从Alpha变成Omega体力突然跟不上了⋯⋯”

叶修倒是不担心,摆了摆手:“那不会,我可是职业舞者,这两天足够适应了。不过以后总有这种合作演出,Beta还好,那群Alpha万一把持不住倒是有点影响。”

苏沐橙和魏琛对视了一眼。那群人一直就对自家叶神有各种非分之想,这会叶修突然变成Omega,他们就算是把持得住也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的吧⋯⋯这么想想更担忧了。

苏沐橙叹了口气:“不只是合作节目,就连平常的训练都是问题。咱们在舞蹈工作室里已经算Beta比例很大的了,不过还是有几个Alpha的啊。柔柔自制力强,但是一帆血气方刚的,再加上方锐那个成天猥琐的。咱们每天大多数时候都在一个屋子里排练,你以后的日子到处都是危险啊。”

叶修站起来,活动了几下筋骨,习惯性地绷着脚把脚尖在地上压了压:“总之,先把这一场应付过去,以后的再慢慢想办法吧。”

苏沐橙笑了笑。如果是叶修的话,一切都总会解决啦。

但是事实上Alpha对于叶修A变O这件事儿的反应比他俩B的反应要激烈得多。

首先,专业舞者由于对体能的高要求,基本上与Omega绝缘,所以兴欣还真没备着Omega的抑制剂。正当苏沐橙急匆匆出去买的时候,吃完早饭的众人刚刚回来。被魏琛唯恐天下不乱地解释了一番,再抽抽鼻子闻见若有若无的一丝香甜,Alpha们纷纷倒吸一口凉气,直接沉默不语地回房间用抑制剂去了。Beta们则是深深地陷入了忧虑。

其次就是不久后到来跟叶修合练的黄少天了。


这时叶修刚把抑制剂拿到手,还对第一次见到的Omega抑制剂仔细观察把玩了一番,没急着用。结果黄少天一进来就看见叶修正从一个写着大大的Ω的瓶子里往杯子里倒液体,还以为叶修这是想尝尝鲜或者太着急拿错了。习惯地深深吸了一口气,以为会闻见叶修特有的苦菊味儿,没想到一股植物的天然香甜灌入鼻腔,一下身体就兴奋地有了反应。



叶修挑了挑眉,看见黄少天难以置信的表情觉得很好玩:“嗯,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哥是变成Omega了。不过你放心不会影响演出⋯⋯诶?”

黄少天已经紧咬着牙跑了出去。

他一直跑到了马路上,确定不会闻见那股诱人到可以让自己失去理智的味道之后才靠着墙大口喘起了气,然后甩了甩头恢复了一点清醒,掏出手机按了快捷拨号。

十几秒后,喻文州的声音从那边传来:“怎么了少天?你已经到兴欣了吗,我马上⋯⋯”

黄少天打断了他:“叶修变成Omega了。”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一向波澜不惊的声音明显急切了一些:“你确定?你见到他了?”

黄少天嗯了一声:“你快点来趁着其他人应该还都不知道,不过咱要做点啥吗?”

黄少天可以想象到电话那边的队长勾起了唇。

“那就只能像我以前说的,用药然后扛回家吧。”


TBC.

开新文~关于舞蹈哒,就是各家有最擅长的舞种然后叶修什么都会跳所以可以和各家合作啊斗舞啊比赛啊之类的。设定带感,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写好⋯⋯今天还特意从图书馆借了《世界经典芭蕾舞剧欣赏》和《街舞实践与分析》之类的书。(*•̀ㅂ•́)و

本来想叫《普通的叶神我们普通的摇》的⋯⋯哪个好一点呢,我已经不敢玩梗了〒▽〒






第一次写ABO,大家的信息素设定大概都会是各种花茶

以及上一篇文觉得题目大概可能会被认为对杰西卡不太尊重?所以打算改,但是又想不出来特别合适的⋯⋯都是“叶羞公主与九个小王子”之类的鬼东西2333谁来救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