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千兮必有用

主全职同人。凹凸安静读者。
杂食,很多时候不是1v1,关注请谨慎
希望大家都开心,都在一起玩
希望变吸污车【。

 

【all叶】沏一壶甜甜的甜菊叶「6」

✑全员舞者设定
✑ABO。叶修A变O
✑努力日更⋯⋯保证两天一更|。・ω・)っ
✑欢迎捉虫和勾搭!!💕💕💕


对了科普一下,甜菊叶的甜度是砂糖的两百倍( ´・ω・)ノ就是真的很甜很甜天然超级甜的那种。主要用来泡花茶⋯⋯话说其实本文基础设定之一就是大家信息素都是花茶来着⋯⋯截止现在出现了甜菊柠檬薄荷桂花和野菊花,小周是茉莉,嗯。
但是老王⋯⋯啊,还没有想好⋯⋯按理说应该是草药但是草药又不算花茶嘤(抓耳挠腮

「6」
轮回工作室训练厅外

杜明把叶修领到门口,指了指隐约有钢琴声传出的磨砂玻璃门:“队长和副队正在里面练功呢,前辈你直接进去或者等一会儿都行。”

叶修有些惊愕地看了看杜明毫无顾忌拉着自己胳膊的手,最近敢这么直接接触自己的人真是没几个了,这小子是Beta?自己以前还真没发现。

杜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对了,前辈啊,上次我看你们兴欣的演出的时候,看见你们那儿有个叫唐柔的姑娘。就⋯⋯那啥,特喜欢。前辈能不能给我俩介绍介绍啊?我觉着俩Beta平平淡淡试着处处对象挺好的⋯⋯”

叶修非常同情地打断了他:“小明啊,你说的唐柔妹子可是Alpha。”

杜明愣了几秒钟,而后脸涨得通红:“呃⋯⋯那,那也没关系!我没问题!求前辈介绍!”然后深深鞠躬跑掉了。

叶修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自家一心扑在舞蹈上的唐柔还真不知道能不能看上杜明。不过被他这么一闹,对于之前被黄少天千叮咛万嘱咐警告过的轮回的危险性而产生的一丝紧张倒是也烟消云散了。反正自己也不着急,索性就在外边等一会儿,等里面音乐停了再进去吧。

叶修在外面走廊里溜达了一圈,欣赏了一下墙上挂着的轮回以前演出的剧照,还有由队员们五花八门的自拍组成的照片墙。最中间挂着的是周泽楷的一张照片,他穿着黑色的长风衣,背后是罗马夜晚灯火阑珊的许愿池,照片抓拍了周泽楷微微仰头往背后扔硬币的一瞬间,眼睛里蕴藏着温柔的星光。

旁边的一张是江波涛身着米色的薄毛衣,领口露出里面的白衬衫,下面穿着牛仔裤,正在往一面挂满了祈愿牌的墙上系木牌,脸上有深情的笑意。照片右下角用清秀的字体写着:“来东京演出,听说浅草寺许愿很灵,试着把最奢侈的愿望挂上去试试看?”

叶修看着这两张照片,像是心底被轻柔地触碰了一下。这一阵朦胧的悸动,让他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音乐不知何时已经停下了。

江波涛结束了上午的日常训练之后出门见到的就是一个朝思暮想的身影正在不远处。短暂的惊喜之后轻轻走上前去,却发现叶修正在安静地注视着自己的照片。江波涛的内心的海浪一下汹涌澎湃了起来。

江波涛不动声色地靠近叶修身后,感受了一会儿叶修身上隐隐散发出的清香甜美的甜菊叶的味道,凝视着叶修柔软的后颈:他知道那里有Omega最脆弱的腺体,只要咬上去,把自己的信息素注进去,这个人就是自己的了⋯⋯走神中的叶修很快就发现了身后的人——现在是Omega的他对于Alpha的信息素简直不能再敏感,何况身后的野菊花味儿正变得越来越浓,越来越危险。

被发现了自己正在酝酿耍流氓的江波涛面色沉着冷静:“前辈来了?”

叶修刚想解释一番自己想提前来一起练习以适应Omega的身体之类的话,江波涛又继续道:“前辈想知道我和队长都许了什么愿吗?”

叶修又有些手足无措了起来。看江波涛这个态度他也能猜到这大概跟自己有点关系:“⋯⋯呵呵,不会是想带领轮回在下次最佳俱乐部评选里打败哥的兴欣吧?”

江波涛的眼神暗了下去:“前辈⋯是真不知道还是只是不想接受?即使现在变成Omega也不愿意吗?”

叶修有点慌,摆了摆手:“没没没,什么接受不接受的啊,小江你先说清楚了这跟变成Omega有什么关⋯⋯”

“在一起。”穿着被汗水打湿的纯白色短袖和黑色七分练功裤的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江波涛身后,打断了叶修的话。

“愿望⋯⋯和前辈⋯⋯在一起。”周泽楷的眼神和照片上一样,温柔而认真,直直地望进叶修眼中。

“我的也和队长一样啊,希望可以和叶修前辈在一起。”江波涛笑着摸了摸鼻子,“前辈⋯⋯可以给我们一个机会吗?”

叶修在两人热切的注视下垂下了眼帘,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打出根根分明的阴影。


“好呀。”

————wodema这个叶不羞怎么这么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