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千兮必有用

主全职同人。凹凸安静读者。
杂食,很多时候不是1v1,关注请谨慎
希望大家都开心,都在一起玩
希望变吸污车【。

 

【all叶】沏一壶甜甜的甜菊叶「7」


✑全员舞者设定
✑ABO。叶修A变O
✑寒假爆肝计划原谅我实在爆不出来( •̩̩̩̩_•̩̩̩̩ )⋯⋯这章我每天隔半个小时掏出手机删几句写几句,现在这版虽然也不怎么样但已经是我改到快背下来的成果了⋯⋯
✑刚刚用了快俩小时在b站把《关不住的女儿》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我会尽量遵守原剧设定哒()´д`()
✑欢迎捉虫和勾搭!!💕💕💕

「7」
完善设定:
1.标记分永久和临时,叶修在蓝雨,咳咳,只是被临时标记,没有成结
2.只是身体接触的临时标记会随新陈代谢消失⋯⋯看度娘的解释好像咬痕标记也算临时只是时间更长,但是全职同人圈好像咬痕标记谜之稀有⋯⋯有人知道为啥吗()´д`()
3.那就设定一次临时标记可以坚持一个星期?之后就用抑制剂咯
接下来的日子里,渐渐适应了叶修Omega身份的轮回队员们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排练。上午练功练动作,下午合练剧目。

离演出的日子越来越近,副队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就连不苟言笑的队长也有几分春风得意之感。

轮回的队员们都以为他俩这是为排练进展顺利而开心。然而唯一的脱团人士方明华意味深长地摸了摸下巴:“啧啧,这是情场得意的节奏啊。”

确实是情场得意。虽然叶修身上讨厌的柠檬薄荷味儿让他们想拎着椅子去蓝雨砸场子,但是显然这并不能阻碍叶修对于江波涛和周泽楷的诱惑力。为了不被那股味道影响,俩人硬是大冬天裸睡只求感冒嗅觉不灵敏,反正Alpha身体比较健壮,轻微感冒不影响日常训练。

第一天表白成功。

第二天所有人两人一组练大跳的时候,周泽楷偷偷拉了一下叶修的手,叶修没有躲开。

第三天休息的时候,江波涛顺手接过叶修手里刚喝完的水瓶喝了一口,叶修瞪了他一眼,没言语。

第四天,穿薄衣服逞强的叶修感冒咳嗽,周泽楷把自己的大衣给他披上,然后自然而然地把叶修搂在怀里抱了一会儿。叶修扭动了一下,然后舒舒服服地拱到了最暖和的姿势。

⋯⋯第五天,互相传染后两人都重感冒了,被江波涛一人赏了一个爆栗。

第六天,练完功,叶修坐在地上揉腿放松肌肉,江波涛以很熟练的手法把叶修的长腿捞到自己腿上按摩了起来。叶修一副大爷的样子很显摆地瞅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沉默地做到旁边捞起另一条腿捏,捏着捏着就捏到了臀部上,叶修想跑结果两条腿都被死死控制住,只好涨红着脸享受完了这次按摩。

第七天,叶修帮江波涛摆姿势的时候报复性地挠了一把江波涛的腰眼,结果训练结束后被意图挠回来的江波涛撵得满地打滚。闹着闹着叶修身上的柠檬和薄荷味儿彻底消失了,两人都愣了一下。

第八天,周泽楷趁着叶修靠着镜子闭目养神的时候偷偷啄了一下叶修的唇。叶修其实醒着,但是什么也没说。看着表情不变但是脸颊一点点染上红晕的叶修,周泽楷忍着笑加深了这个吻。

第九天,江波涛喝完水放在一边,叶修顺手拿过去也喝了一口,喝完还一边抬眼看着江波涛,一边舔了一下瓶口。江波涛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咬着牙把叶修拉到怀里吻了上去。

⋯⋯

众人听了方明华的话大惊。由于三人刻意小心隐藏起叶修Omega的身份,平常和众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表现得很亲近,叶修脸皮又比较厚喜怒不形于色,此时被方明华指出“情场得意”之后,大家都以为是周泽楷和江波涛那个那个了。

“经过风风雨雨,正副队还是以双A性别毅然决然地走到了一起吗?”

“啊呀果然,我说他俩最近怎么动不动就相视一笑、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和叶神去洗澡,原来是这样啊⋯⋯”

“是啊是啊”

“诶你们说⋯⋯不会还有叶神吧?”

“怎么可能,三A也太劲爆了吧⋯⋯”

“切那可不一定啊,我可是隐约听说叶神变成Omega了呢。”

“诶小孙你听错了吧,性别怎么可能变嘛,而且叶神要是O我们这么多A怎么可能没发现啊?”

“那、那有可能是用抑制剂或者被标记了啊。”

“谁敢标记叶神啊?诶不过听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有点道理,这几天叶神好像都刻意跟我们保持了些距离⋯⋯”

“嗯!而且脸总是红扑扑的,我还以为是叶神感冒了怕传染我们呢⋯⋯”

“啊呀你们这么一说⋯⋯”

“噫⋯⋯”

轮回众人惊恐地望向了一旁悠然练功的三人。

“不会吧?副队不是在正常地给叶神压肩吗”

(此处压肩是指两手抓着把杆,身体向前弯成九十度,另一人站在侧面向下按压背部上部来活动肩部关节)

“等等,压肩一般不是应该站在侧面压吗⋯⋯为什么副队要站在叶神后面啊”

“呃,可能只是巧合吧,我们再观察观察。”

午饭时间

三人照常打了饭坐在一张四人桌上。方明华被众人派出,硬着头皮一屁股坐在了叶修旁边,江波涛正对面。江波涛像往常一样很和善地笑了一下,但眉间是挡不住的神采飞扬。

方明华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三人。身边的叶修一直在专注地埋头吃饭,对面的周泽楷则是直直地盯着叶修,仔细看可以发现叶修吃什么周泽楷也吃什么,像是在无意识地模仿着对面的人一样。

江波涛倒是一直敬业地跟自己讨论演出的事情,但是那个眼睛呀,总是很自然地往自己身边瞄。但是这也不能说明什么⋯⋯

某一秒钟,叶修盘子里的肉丸子吃完了。

下一秒,周泽楷和江波涛盘子里的肉丸子都谜一样地出现在了叶修盘子里。

⋯⋯现在方明华终于能确定这两个人的注意力一直都在叶修身上了。

下午排练剧目时

由于主演和群舞演员一般分在两个训练厅里各自练习,所以众人无法看见他们那边的排练,又不好意思都耽误训练过去蹭着看。所以,方明华又被推了出去,以询问演出事宜为由过去转了一圈。

回来之后好奇的众人围上去眼巴巴地看着方明华。

方明华叹了口气:“我建议你们这些单身年轻人还是别过去看了。”

众人更激动了,莫非有什么成人的剧情?

方明华沉重地说:“我之前以为正副队表演的情感投入程度已经很顶尖了,今天才知道,那种深情真的可以做到让我这种已婚人士都被甜得虎躯一震⋯⋯”

众人沉默。